阿空:红色捷运通车有望提前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7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表示,红色捷运通车时间有望比原定时间提前。日本方面表示,首例电车组最快将于10月内运抵泰国,并交付铁路集团。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更新红色捷运最新进展称,正式通车时间有望比原定的时间稍微提前。按照原定计划,红色捷运正式首发通车的时间将会在2020年底前。如果首例电车组能在10月内运抵泰国并交付铁路局。

         对此,阿空部长表示激动。红色捷运被当局寄予厚望,通车后势必能够极大的缓解曼谷北线兰实陆路交通拥堵的状况。官方预估,到2021年,日均客流量有望在30万人次左右。

        红色捷运设计时速为最高160公里每小时,车厢分为两种规格,即4门(准乘1126人)和6门(准乘1714人)。电车组采用的是欧洲标准(ETCS)。原定的正式通车时间为2021年1月,而新的预估认为可能提前到2020年末。在正式首发前将需要经历6个月的系统安全测试。

阿空&红色捷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