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厅近日查获一批价值36万泰铢乳猪走私案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0日报道     泰国畜牧厅某特勤组于近日在一起由警察和军警配合执法的行动中,查获一批价值超36万泰铢乳猪走私案。这也是该厅打击和防范非洲猪瘟传入泰国境内取得的最新成果。

         泰国畜牧厅曼谷某区的一个特勤组于近日在一起由当地警察和军警配合的执法行动中成功查获一批价值超过36万泰铢的乳猪走私案件。由于被查业主无法提供相关证据和材料,特勤组决定对这批涉嫌走私的乳猪进行查封。

        由于周边国家出现了非洲猪瘟疫情,泰国当局随即采取了更加严格的猪肉进出口安全检疫要求,对所有进口猪肉实施严格管制。而此次查获的乳猪因没有相关证明,将按有关规定对涉案人员进行处罚,最重的处罚应该是罚金10万泰铢,以及最长1年监禁。

        据悉,此次涉案的乳猪共计362只,分别装在3个冷库中。这是畜牧厅实施非洲猪瘟严防联合行动以来所取得最新成果。可能也是涉案金额最高的一笔涉嫌走私案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