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定明年目标:收入增10%,落地签延长至明年春节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0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展示2020年政府旅游工作目标,旅游总收入3.71万亿泰铢,专注高端旅游消费市场,并准备向新政府提交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优惠措施。

        育塔萨局长在展示2020年政府旅游工作计划目标时强调,2020年旅游总收入目标为3.71万亿泰铢,增幅10%。旅游推广营销方面,国内市场维持“非凡泰国游”主题,而国际市场则重点专注在高端旅游消费市场。

         泰国旅游要想实现长期的可持续成长,必须逐步减少对人口净流量增长的依赖,转而向游客消费净支出增长上。因为游客大量涌入,还会给泰国滨海旅游生态修复带来巨大的压力。因此游客人数适度的降低反而对泰国旅游会带来好处。

        但为了确保国际游客人数不出现大幅度的减少,旅游局准备向新政府提交一项新的议案就是再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优惠措施至明年中国春节。 中国游客仍是泰国旅游重要的贡献者,而延长落地签证优惠措施无疑会刺激中国游客市场的增长。

        比如2020年政府旅游工作有关目标游客群体的认定,他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可提供思考:

1、Go High:专注那些环保意识很强的高端消费游客群体;

2、Go New Customer:继续加大对新游客群体的推广力度,尤其是那些第一次来泰国旅游的初体验游客;

3、Go Local:抓住热衷深度旅游产品的游客群体;

4、Go Low Season:深挖喜欢淡季出游的游客群体;

5、Go Digital:借助数字化技术更好服务和接触游客群体。

         至于国内旅游,他强调,将会对目标游客群体进行细分:比如X世代(Gen X)、Y世代(Gen Y)、家庭游或是千禧一代家庭、老年人、女性、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一族、跨代一族以及公司集体旅游等。不管怎样,对于国内游宣传推广仍将于“非凡泰国”为主题进行全国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