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巴里”来袭 美路易斯安那州宣布紧急状态

0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上,热带风暴“巴里”(Barry)在墨西哥湾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形成,侵袭早有多处淹水的新奥尔良市。白宫11日已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民众被强制性疏散。

 据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称,热带风暴很可能带来“极端降雨”,将会影响该州大部分地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指出,这个热带风暴已经造成低洼的新奥尔良市发生多处淹水,预计在12日或13日清晨,接近路易斯安那州中部或东南部海岸时,威力会达到飓风强度。

  NHC还提到,“巴里”的持续风速已增至每小时近81公里,阵风也更为强劲,将为沿海和河流地区带来“危及性命的洪患”。

  新奥尔良市长坎特雷尔(LaToya Cantrell)提醒居民,要他们检查紧急应变计划和急救装备,并随时留意最新气象预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