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滨夜市2投资项目再被延迟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3日报道     由于担心项目合作涉嫌触及新公私合资法有关规定,泰国公共仓储组织(PWO)决定推迟湄南河吞武里城河滨夜市2的原定签约计划,并强调将会先报审新商业部长朱林复议后再展开新的讨论。

        据泰国公共仓储组织官员近期释出的信息,将会暂缓河滨夜市2项目投资签约的时间。尽管有关该项目的投资谈判工作持续了近2年多,但由于担心项目投资金额巨大,可能会触及到公私合资法有关限制规定。因此,经过各方考虑后决定先向新任商业部长朱林寻求疑问解答。

        而规划中的河滨夜市2将与人气较旺的河滨夜市1遥河相望。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在10-50亿泰铢,总占地15-19莱,属于吞武里城区。投资方由苏旭明家族控制的企业牵头,该夜市建成后将会是全泰最大的农产品销售和展示平台,不如OTOP特色农产品等。

        PWO官员解释称,尽管有关该项目的磋商和谈判持续了2年之久,但由于今年出台了新的公私合资法案,因此,如果项目要按计划推进,就必须解决可能涉及的法律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