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交套票下月起涨价,20-220泰铢不等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据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消息称,公司将于8月1日起,整体上调周和月类套票价格,涨幅20泰铢-220泰铢不等。比如空调车包周票的新套票价格将提高到255泰铢,比原价高了55泰铢。

        在公交票价整体上调后,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决定对周票和月票等优惠套票价格进行更新调整,幅度从20泰铢到220泰铢不等。比如普通公交车,周票包票价格从100泰铢/张提高到120泰铢;空调巴士,周票包票价格从200泰铢/张提高到255泰铢/张。

       另外,包月票套票价格,普通公交车每月从400泰铢/张提高到480泰铢/张,而空调车从800泰铢/张提高到了1020泰铢/张。而新的套票价格将从2019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公交套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