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下月起降价5泰铢,为期2个月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6日报道     泰国特道厅决定启动为期2个月的高速公路过路费特价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28日,特价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的05.00-09.00。降价5泰铢。

        根据泰国特道厅董事会消息称,决定启动为期2个月的高速公路过路费特价促销活动。该活动仅对安装了电子计费器(Easy Pass)的车辆,过路费直降5泰铢。

        比如,50泰铢的过路费实收45泰铢,60泰铢的过路费实收55泰铢。特价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28日,时段为周一至周五05.00-09.00。

        除了实施特价促销活动外,该董事局还要求特道公司执行管理层就其他鼓励使用高速公路的方案展开研究,比如积分奖励,或是与航空企业、餐饮咖啡店或是其他任何可以商讨联合的企业做促销产品等。

         Easy Pass不仅能提高收费站通过效率,还能缩减排队等待的时间。让车主有更好的高速公路使用体验。而此次特价活动也是基于之前实施降价活动后收到的积极效果,收费站堵车从最长时的4公里,减小到只有1.6公里。

          与此同时,Easy Pass使用也出现的明显的增加。比如,4轮轿车每月使用该卡的车辆增加到了230万辆,占540万辆的42%。而截止今年上半年高速公里流动车辆3.18亿辆,月均5300万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