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雨导致铁路轨道积水 约1000人受困在火车内

0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自当地时间25日晚,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塔纳县巴德拉普尔城(Badlapur)就开始下起暴雨,导致火车轨道积满了水。一辆火车不能前进,超过1000名乘客滞留在车上。

 马哈拉施特拉邦资讯与公共关系部总署总检察长辛格说,目前已有三艘救援船只抵达火车受困地,协助乘客撤离。他表示,他们会派出更多船只进行救援工作。

  据当地灾难管理部透露,他们目前已救出了7人。

  这辆名为“Mahalaxmi Express” 的火车于25日晚从孟买出发,准备前往戈尔哈布尔(Kolhapur),但途中因暴雨来袭,因此火车不能继续前行。

  当局原本要将乘客空运至安全处,但是由于暴雨情况严重,因此不能进行该计划,他们呼吁乘客不要离开火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