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林安排约见颂奇传达商界对涨薪400泰铢担忧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9日报道     泰国总商会主席卡林表示,将会尽快安排与新政府主管经济事务的副总理颂奇进行会面,除了交流政府经济政策信息外,双方还将就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式交换意见。他强调将会向颂奇传达商界反对涨薪至400泰铢/天的担忧。

         泰国总商会主席卡林在新政府完成国会政策实施报告会议后表示,将会尽快安排与颂奇副总理的会面。作为新政府主管经济事务的副总理,颂奇将会向商界释放何种信息值得期待。但对于商界来说,将会向颂奇表达对日薪上涨至400泰铢的担忧。

         卡林表示,商界不希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试图改变薪资结构的任何努力。如果政府启动上调薪资势必会引发新的经济恐慌,除了失业率会增加,还可能会加快部分行业的倒闭潮。

         他表示,与颂奇副总理的会面将会令人期待。届时双方将会就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式展开讨论,比如中美贸易战影响,如何通过政策措施来改善当前的经济低迷状况,另外政府在推动EEC投资以及基建投资的态度是否有改变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