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长强调:EEC交通基建投资项目有绝对优先权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4日报道     萨沙炎部长强调,将会优先推进EEC交通基建投资项目有关的项目。不管是总投资额2200亿泰铢的EEC高铁,还是林查邦国际港3期以及乌塔堡航空城项目等。

        泰国交通部长萨沙炎近日在传达交通部各部门工作政策和精神指示工作会议上再次就交通部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就是全力推进一切有关EEC交通基建投资的项目工程。并重申避免出现项目进度停滞期。

        照常规,交通部“一正两副”部长的职权分配,一般都是均衡分配。但从目前交通部职权权利分配来看,萨沙炎部长几乎将最重要的部门和权利都掌握在其一个人的手里。而另外两位副部长被分配的职责账面上看似乎非常受限。至少在为其所在政党积累选民和选票方面相对较差。

        据悉,萨沙炎部长将会将首都捷运、EEC高铁、复线铁路,还是公路和港口等基建投资项目的终审权留在自己手上。而像其他航空或是其他监管工作则交由两位副部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