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暹罗传奇开启“泰国标志”品牌认证

0

泰国中华网8月4日讯 芭堤雅暹罗传奇乐园,是泰国最大的、最全面的新型主题公园,是国内外游客必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暹罗传奇近日启动“泰国标志”品牌活动(Brand “Thailand Signature” By Legend Siam),由暹罗传奇对泰国优质的“一乡一品”(OTOP)产品进行认证,并安排在雅暹罗传奇主题公园内展销,让所有前来旅游的游客都能放心购买泰国的一村一品商品。

7月26日,内政部社区发展厅厅长尼实•占颂翁在芭堤雅暹罗传奇乐园主持了活动开幕式,暹罗传奇总裁诗丽雅•特乍琳、Nusasri大众有限公司总裁威萨努•特乍琳以及暹罗奇迹管理层等出席了该活动,并正式启动认证用标志。本次盛会全面展示了来自全泰国77个府的1万多项由暹罗传奇认证的泰国标志性产品品牌(Brand “Thailand Signature” By Legend Siam)。

对“泰国标志”OTOP产品的遴选、认证,由暹罗传奇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需要兼顾产品的独特性、历史特性,品质须得到国内外的一致认可。同时,产品还必须能制定出未来的发展规划,如产品研发、产品设计支持、市场价值提升以及国内外市场规划等。

据悉,此次在暹罗传奇主题乐园展出的商品,是第一轮获得“Thailand Signature”认证的OTOP产品,这也是泰国东部地区首次举行这样隆重的OTOP商品展。

本次活动由暹罗传奇乐园与泰国内政部社区发展厅共同举办,双方制定了促进OTOP产品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其中暹罗传奇方面将协助OTOP产品铺货并开拓市场,社区发展厅方面,则组织OTOP业者,从今年起全年轮流在暹罗传奇乐园展销自己的商品。

据悉,在暹罗传奇方在此次活动中还同时举行题为“传承、发扬父亲的工作”的崇颂十世皇陛下活动,通过综合技术手段,与崇圣园区的学习基地结合,共同举行燃烛祈福活动,为哇栖拉隆功皇上陛下67华诞祈福,来自当地的政府公务员、普通民众以及国外游客6700多人共同参与了这项盛大的活动。

芭堤雅暹罗传奇乐园,是一座传承暹罗文明,全方位展示泰国文化的新型主题公园,也是泰国最大的乐园。暹罗传奇里不仅展示了暹罗人在不同时期的生活方式,更通过艺术、文化、风俗、信仰以及商品和美食等媒介,向全世界展示泰国的国粹,并展示来自全国77个府治的代表性地方产品,可以说来到这里,等于是游遍整个泰国,可以说是一座泰国的展示窗口,成为外国游客来泰的必游之地。

暹罗传奇乐园位于春武里府梭桃邑县纳宗天镇,紧邻素坤逸路第162公里处。每周一至周五10时至晚间8时开放,周六、日则从早上10时开放至晚间9时。乐园占地164莱,在“暹罗文明传奇之城”的概念下,展示泰国不同时期的艺术、文化、风俗、建筑艺术以及民众的生活方式。乐园按照民众的生活习惯,分为3个大区,让您在娱乐中全方位感受精彩的泰国文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