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昆推介泰国旅游新方式

0

  中新网昆明8月10日电 1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在昆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会,向大家推介泰国旅游的新方式——家庭游。

  推介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邀请了刚刚从泰国旅游回来的陈羽一家三口分享他们的家庭游经历。陈羽一家主要游玩了泰国的曼谷和华欣两个城市,让他们印象深刻的不是泰国首都曼谷,而是舒适的华欣。“家庭游需要照顾小孩的吃饭和睡觉等问题,华欣的天气相对凉爽,旅游的项目也很休闲,比较适合家庭游。”陈雨在现场说。

在活动现场,除了听陈羽一家分享他们的家庭游经历外,市民还可以跟着专业技师学习制作泰国木偶,品尝独具特色的泰国美食,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市民陈先生表示:“今天听完分享以后,华欣这个城市打动了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全家人去旅游一次。”

据悉,2018年,泰国迎接中国游客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7%创下新高,中国游客是所有赴泰外国游客中数量最多的。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妮媞瓦娣·玛尼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南与泰国接壤,云南的旅游市场对于泰国来说非常重要,泰国也在努力打造更多优秀的旅游产品,让旅游市场变得更加多样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