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产品上架正大电商平台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3日报道     泰国最大的便利店集团CPALL准备在其电商平台shopat24上架GI产品,而首选的10大商品主要包括了食品和日常用品。比如,香米、红宝石柚子。

         泰国知识产权局于近日发布消息称,该局已经和CPALL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同意签署合作备忘录,利用后者电商平台shopat24上架全国各地知名的GI产品,即拥有地理标示的地产特产。

        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正为GI产品更好的送到消费者受众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因此,知识产权局希望能够利用平台优势帮助推广推销GI产品。首批入选上架的GI产品主要集中在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上。比如,哭鼻子茉莉香米,洛坤红宝石柚等。

        随后还将继续扩大GI上架商品的数量和类型,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足不出户就能方便的买到想要的GI产品。

哭鼻子茉莉香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