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土地价格料上浮8-10%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泰国财政厅透露,2020年1月1日起执行的新土地价格评估料上浮8-10%。暹罗广场及奇隆地价领跑,单位哇100万泰铢。

        据泰国财政厅发布的消息称,即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的全国新版土地价格评估指导标价料平价上涨8.2%,低于之前预估的均涨11%。官员指出,涨幅低于预期主要是有近70%的土地价格较之前没有发生任何变动。也就是说大约30%的土地价格发生了变化。如果按平均地价上涨8.2%估算,那就是说这30%的地价有较大的涨幅。

        按照土地价格评估调整每4年调整一次,涉及的地块合计3340万块,其中楼宇6300栋。财政厅每次调整土地评估价格将充分考虑到当前的土地升值以及经济发展等多种因素。

        而此次土地价格调整后涨幅最高的府是甘烹碧,同比涨200%。地价从最初的以千泰铢/哇涨到了以万泰铢/哇。至于首都曼谷地价,平均涨幅8-10%,其中最贵的依旧是暹罗广场区和奇隆等核心商业中心。

         尽管东部经济走廊有政策因素的提振,但土地价格上涨没有预期的那么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