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将主持19/20年度全泰稻米保价会议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0日报道     巴育总理兼国防部长将会在明天主持召开全国大米政策管理委员会会议,届时将会就19/20年度全国稻米保价工作展开讨论。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纳叻梦女士透露称, 巴育总理兼国防部长将会在明天即21日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全国大米政策管理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除了将会通报有关各部门工作进展和工作汇报外,还将就19/20年度全泰稻米保价工作展开讨论。

         她补充说,为了确保全国稻米工作有计划高效的实施,届时将会组建5个专门的工作小组就不同环节的工作具体展开行动。比如,生产小组、市场小组、保价小组、金融小组以及府工作组。

         作为大米政策管理委员会今年的第1次会议,巴育总理将会在会上听取并知晓多个工作汇报内容,比如,新管理委员会人事任命、19/20年度全球大米行情汇报、18/19年度稻农救助措施总结汇报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