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亚:SMEs受益经济刺激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2日报道     素里亚表示,相信政府即将实施的价值3000亿泰铢的刺激经济措施能为中小企业(SMEs)注入新活力,并帮助他们改善紧张的财务状况。

        泰国工业部长素里亚在出席某颁奖活动时对政府本周早些时候通过的一项规模3160亿泰铢的经济刺激措施展示了积极而乐观的情绪。他认为,国内经济将会获得提振,不仅仅是消费层面,还包括投资和经济活跃性都会有改善。当然中小企业也将会因为新举措而收益。

        作为3千亿经济刺激措施之一,预计中小企业将获得其中约100亿泰铢的预算资金。而资金的注入将会透过中小企业促进局来具体落实。另外,农合社银行和中小企业信贷银行等也将会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惠低息贷款。至少在财务流动性安全方面提供更多额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