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将7月汽车销售下滑归咎于央行收紧政策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2日报道     泰国工业院将7月份国内汽车销售量减少的原因归咎于央行此前出台的贷款紧缩政策。素拉蓬组长说,7月份国内汽车销售量为81044辆,比前月下呀5.8%。

         泰国工业院副主席兼汽车产业组组长素拉蓬公布的7月份全国汽车销售数据称,7月份全泰汽车销售量为81044辆,同比下滑1.1%,但较前月环比后下滑5.8%。

         他认为,此轮汽车销售下滑更多来自央行调整了信贷措施。导致商银纷纷收紧了对新车的放贷速度。但不管怎样,全年表现来看,国内汽车总销售量仍有望达到105万辆。

         至于车展对于汽车销售的助力表现来看,素拉蓬认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涨幅,预计在3万辆内的水平。截止今年前7个月,全国汽车销售量合计604814辆,同比增加5.9%。

         而摩托车7月份销售表现方面,合计148723台,同比提高11%。但较前月下滑1.1%。至于前7个月全国摩托车销售整体表现来看,总销售辆为104.2万台,同比下滑2.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