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安全担忧的尚泰新村本月正式开门迎客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5日报道     距离全泰最大国际机场素万那普机场仅10分钟车程并且由尚泰开发斥资50亿泰铢全新打造的泰式建筑意境的新地标性购物中心—尚泰新村定于2019年8月31日正是开门迎客。作为首家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为主打的折扣购物中心,尚泰新村仍面临来自航空飞行安全的激烈讨论。

        与尚泰新村本月底即将迎来的炫目开业盛景形成反差的则是有关该购物中心与肉眼就能遥望的泰国最大国际机场素万那普机场的航空飞行安全的争论。

        尽管尚泰开发对此反复强调称各项审批都符合有关规定,即便是建筑物高度也都在民航规定的安全范围内。因此他们不认同机场集团(AOT)有关该商场违规施工,影响该机场航班的正常安全飞行规定。但尚泰开发仍按照原计划于2019年8月31日举行盛大开业。

         作为尚泰开发投资开发的全泰第一家国际名品折扣商场,尚泰新村总投资额50亿泰铢。作为首都曼谷偏南距离素万那普机场仅10分钟车程的北榄府内乃至全泰最大的名品折扣商场,尚泰将国际游客消费顾客占比定位在35%,而国内消费者为65%。

        尚泰新村除了汇聚全球知名奢侈品和轻奢品外,其整体以泰式建筑为主题风格的设计将会给国内外消费者和游客提供一种绝佳的消费体验。这里的名品折扣幅度在35-70%之间。

        据悉入驻的品牌和商家多大235家,尚泰希望尚泰新村能成为曼谷都市圈常驻和流动人口新的购物选择。从曼谷主城区开车45分钟可抵达,距离芭提雅也仅75-90分钟车程。如果按日均20万人流量估计,年人流量估计能在7500万人次。

尚泰新村平面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