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为EEC高铁赶在下月内签约做最后努力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6日报道     泰国铁路集团正在为EEC高铁项目赶在9月份内完成签约工作做最后的努力。尽管正大领衔的CPH财团对于征地进度仍顾虑多多。

        泰国铁路集团代理执行长瓦拉乌表示,对于EEC高铁能在9月内完成最终的签约工作仍保持耐心和信心。相信正大领衔的CPH财团能够在复核新的征地工作进度方案后在合同上签字。

        EEC高铁作为巴育1.0治下最重要的政绩遗产,如果不能在9月内完成最终的签约,不仅会影响到整个工程的进度,更重要的是原先留存的保障预算将需要在2020财年预算中重新提交申请。

        作为连接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等3大机场的高铁项目,全长220公里,总投资额2245.44亿泰铢。该项目不仅得到泰国首富谢国民先生的大力支持,更是被国内外投资者看作是泰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一条大动脉。

不管是CPH方面还是泰国铁路集团方面都不希望该项目签约工作推迟,但对于CPH来说,投资存在的风险是他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