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制造业指数同比降3.23%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7日报道     泰国官宣的7月份制造业生产指数显示为100.07,同比下滑3.23%。全球贸易持续减速是其中的关键原因之一。

        据泰国产业经济办公室发布的数据称,截止7月底的制造业生产指数录得100.07,同比下滑3.23%。制造业产能下滑主要来自全球贸易增长放缓,国内外订单量同比下滑的影响。

       而7月份显示的制造业平均产能则为65.68%。归结影响7月份制造业下滑的原因可归结如下:除了黄金外的出口制造业整体表现不温不火,仅有0.004%的涨幅。其次是汽车制造业连续第3个月下滑,其中国内下滑1.1%,过哇下滑8.9%。

        制造业信心指数方面,则从前一个月的94.5下滑至93.5。而这也是该指数过去7个月以来最差的表现。

         至于对制造业生产指数带来额外提振的主要有,空调及配件、棕榈油、家具、非酒精类 饮品以及酒厂等。在此,该办预计今年MPI料在0.0-0.1%之间,中值为0.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