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Push被错认成王一博引关注 本人称无比荣幸

0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8月28日,泰国男星普提查·克瑟辛(Push)在个人社交软件上自曝被粉丝认成王一博。他发文写道:“谢谢你们找我合影,但我真的不叫王一博,我是泰国演员push。”他还在评论中表示“王一博很帅,在泰国很红”,并称自己听说王一博要来曼谷开粉丝见面会(Fanmeeting),希望有机会能够见面。

28日晚,“Push被错认成王一博”这一话题引起网友超高关注,(Push)发文回应称,得到如此高的关注“真的感到无比的荣幸,感到非常开心,谢谢大家! ”粉丝们见状纷纷呼吁男神多来微博互动。

push因出演今年大热泰剧《吹落的树叶》,被广大中国粉丝所熟知。

泰星Push
王一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