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泰国裁员300引撤资猜想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报道     通用汽车(GM)泰国工厂裁员300人,官方否认撤资流言,并强调在泰现有业务不会发生改变。

        对于裁员300人通用汽车(GM)泰国给出的解释是,仅仅只是公司内部构架结构调整。而此次裁员也是公司应对汽车产业变革以及公司全球战略布局的要求。

        另外,公司方面在裁员过程中也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并对被解聘员工提供了妥善的安置和经济补偿,同时还为他们寻找新工作提供全力的协助。

         至于撤资流言,通用泰国负责人否认一切有关从泰国撤资的不实流言,并回应称,这仅仅只是公司内部构架调整以应对行业竞争。与此同时在泰现有业务也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目前通用汽车泰国主推的车型以皮卡车为主,同时也还有几款受欢迎程度远不及中国的经济型轿车。而在泰国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日系汽车在小型经济型及SUV型车型的霸主地位非常稳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