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业看好政策前景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日报道     酒店行业看好政府刺激旅游增长措施前景,并强调会加大投资力度迎接国内旅游利好。

        从政府提出的刺激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来看,相信能为酒店行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利好和提振作用。旅游业复苏回暖酒店业受益最明显。

        泰铢升值后刺激了出境游成长,这在边境旅游和酒店行业同比增长中得到了真实体现。按照目前的情况看,预计未来边贸交易频繁以及边境出国旅游的兴旺,定能为边境酒店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带来更快的发展。

         一线大城市酒店行业成长放缓的同时,却给二三线城市酒店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不仅有投资政策扶持,还有旅游促进政策的引导,相信未来外府酒店业将会吸引越来越多同行竞争。

        以正大旗下地产开发公司为例,目前公司已经在全泰30个府有投资新疆酒店,客房总数合计2000间。公司除了自投自建外,还可能会选择合适的目标进行收购。

         正大地产旗下酒店主要有:2-3级、3-4级和4-5级共3等。布局将会充分考虑和评估当地的经济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而展开合适的投资。

正大地产高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