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近日销毁价值5亿假货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8日报道     泰国近日销毁价值5亿多泰铢假冒伪劣商品,商业部助理部长维拉萨表示,这批被销毁的商品多达千万件。

        维拉萨助理部长就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说,这是泰国在打击非法走私活动作出的最新努力。而此次被销毁的商品价值5.5亿泰铢。

        他表示,此次销毁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各驻泰国商业部代表参与其中。被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包括服装、鞋帽、手表、香烟、音乐影视作品和化妆品等。

        另据商业部知识产权局消息称,截止今年上半年累计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574起,同比增10.96%,收缴侵权商品供给60多万件,同比增84.61%。官员表示,将会继续与各方就打击商品侵权行为展开合作,同时做好公众宣传工作,拒绝购买假货。

        与此同时,针对近年来多发的药品安全事件,商业部还将于有关部门就打击假药或是不合格药品展开更大范围和深度的合作。按照泰国有关法律规定,侵权将被处以最高40万泰铢的罚款,或者4年监禁,或者两项并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