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经济刺激措施月底前出炉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0日报道     泰国政府将于本月底前出台新的刺激经济补充措施,希望能为当前泰国经济提供额外助力。

        根据政府经济内阁消息来源称,为了更好的提高和增加农民收入,政府准备在本月底前出台一系列新的经济刺激措施。颂奇副总理表示,新刺激措施将主要针对农耕经济,即重振今年受水灾和干旱影响地区的农耕活动。

        作为一项旨在帮助农村实现经济发展,收入增加以及农产品增值的长效扶农措施,希望通过该措施的实施推进,农村经济能够得到极大的改善,实现从低产低效到高产高效的跨越。虽然泰国农村人口基数较大,但GDP产出却非常低,仅在3-4%之间。

        按照新农村经济刺激措施的实施方案,届时,农合社银行、乡村基金、农村合作社以及财政部将会协同配合,针对各个方案具体展开。与此同时,还敦促工业部加快产业升级转型,尤其是在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

         最后,颂奇副总理还呼吁各方确保步调一致,积极行动起来,一人出一份力为泰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