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北京开班

0

本报讯 9月9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泰国七世皇学院等协办的“2019年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于在北京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中文学习班为第四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一共有35名泰国政府高级公务员参与培训,整个培训课程为期1年。该中文学习班也是国务院侨办为外国政府官员提供奖学金,促进中文学习,并将中文应用于工作中,实现自我提升的项目。

当天,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泰国七世皇学院副秘书长威塔瓦·猜帕普、七世皇学院国际事务顾问尼荣·叻阿蒙里(高振华)副教授,上议员班雅·奔乍诗里汪等泰方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办仪式。中国方面则有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虹等出席。

当天,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七世皇学院、北京华文学院还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MOU)。根据意向书,3方将共同合作,促进中文教育及人才培养,加强两国在文化、旅游、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