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连续4年蝉联全球热门旅游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2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当之无愧连续4年蝉联万事达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一名。不管是游客数量上还是选项排名上,曼谷一直都在国际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选项中。

        中国出境游兴旺发展以及亚洲旅游城市整体环境的不断改善提升,为泰国首都曼谷连续4年蝉联万事达全球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一名做出了无法磨灭的贡献。

        全球知名支付公司万事达卡最新发布的一份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排名中,泰国首都曼谷继续被评为全球132个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中最热门旅游城市桂冠。

         过去一年中曼谷吸引了全球2278万的游客,较前一年新增了3.3%。而前往曼谷旅游的国际游客主要来自以下国家: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

        而排名第二的是法国巴黎,吸引了全球1910多万的游客。英国伦敦则以1910万游客人数位居第三位。中东海湾国家杜拜则以1590万人次排在了第四位。

        另外入围该榜单的东南亚国家还有,新加坡1467万游客位列第五位,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则以1379万游客位列第六位。其他位列第七到第十位的分别是,美国纽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日本东京和土耳其安塔利亚。

万事达全球旅游目的地排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