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金博会3天交易额6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2日报道     2019年罗勇金博会现场活动异常火爆,仅开展3天就促成了价值65亿泰铢的交易额。不仅如此,罗勇府还是全泰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最高的府之一,达到了1095667泰铢/年的水平。

        据2019年罗勇金博会主办法发布的信息,今年罗勇府举办的金博会收效显著,现场交易活动更是异常的火爆。仅仅才开展3天就已经达成了价值65亿泰铢的交易额。

        罗勇府家庭收入排在全泰前列是有原因的。而这也是金博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可以说罗勇人有很高的消费能力。据悉,此次金博会吸引了当地1.73万人参加。 

        制造业和工业快速发展为罗勇府今天的发展带来了全所未有的机遇,而在EEC特区发展加持下,罗勇府将会成为未来的经济大府。目前从国民生产总值来看,以9800亿泰铢仅次于首都曼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