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购物节落幕:手机最抢手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3日报道     泰国9月9日电商盛宴落幕,LAZADA发布“99购物节”统计资料报告称,该平台最热销商品分别是:手机、尿不湿和数字电视。

         据电商LAZADA泰国公布的消息称,2019年第一届“99购物节”大促网购统计资料显示,今年该公司99购物节仅1天所获得的有效下单量就超过10万个。其中最热销的商品分别是,手机、尿不湿和数字电视。

         为了做好此次购物节活动,LAZADA方面特发出了900万个优惠折扣券,其中折扣幅度最高大90%。而从今年购物节商品销售的情况看,手机继续获得网购用户最大的关注,仅购物节1天的下单量就超过2万。也就说,99购物节当天平台出售的手机量就超过2万多部。

        其他像婴儿尿不湿和数字电视也是网购客户关注最高的商品之一。而今年9月9日的电商购物狂欢节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数据就是,入驻平台的商家获得了比往常高近37倍的交易额。另外物流配送也非常令人兴奋,就是第1个快递包裹在当日上午7.24分就准确送到客户手中。

         LAZADA泰国方面认为,此次电商购物狂欢节对于商家和购物用户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购物体验。从线上下单,再到线下的配送环节,将会给网购用户留下无法遗忘的消费体验。

手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