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剑鱼”在泰国累计造成32人死亡

0

 新华社曼谷9月14日电(记者杨舟)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14日在其网站发布通报说,受此前热带风暴“杨柳”“剑鱼”及季风影响,泰国多地出现洪涝等灾害,累计造成3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东北部乌汶府洪涝灾情仍较严重。

  通报说,此前“杨柳”“剑鱼”相继影响泰国,造成泰国32个府出现强风、洪水、山体滑坡等灾害,累计超过40万户家庭受灾,3818座房屋受损。

  虽然“杨柳”“剑鱼”都已消退,但目前安纳仑、益梭通、乌汶、黎逸、四色菊5个府灾情仍在持续,泰国有关部门已在益梭通、乌汶、黎逸三地转移灾民共计2.3万人,其中仅乌汶府就转移超过2万人。

  据泰国媒体14日报道,因近日持续强降雨,位于湄公河沿岸的乌汶府遭遇2002年以来最严重洪灾,当地官员称乌汶近两日仍会出现降雨,预计洪水会在两周内逐步减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