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廉价航空业呈逆势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5日报道     泰国廉价航空蓬勃发展,同比近增20%。而整体行业表现也与入境游增长放缓产生了较大的反差。 

        泰国入境游整体低迷,增长放缓似乎并未在该国的廉价航空市场上得到体现。至少从泰国廉价航空近期公布的业绩表现来看,至少是没有因为入境游减少而出现减速的问题。

         据越捷航空方面发布的信息成,泰国廉价航空市场今年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尽管入境游增长放缓对于越捷航空在内的廉价航空业者来说影响甚至是正面的,该公司已经调整了对今年业绩增长预期从之前的增10%提高到增20%。

        机场管理厅官员表示,越捷航空正申请增开泰国国内新航线,比如曼谷到乌隆。如果该航线整体反馈号,公司还将增开航班,同时还将积极开拓其他国内支线航线。

        越捷航空还决定将2019年乘客总数从之前的210万人次,提高到了240万人次。而根据IATA发布的数据称,印度可能是全球航空业需求增长最快的市场,过去5年间年增速在20%左右。而过去的2018年印度航空业增速在18%,甚至比中国增11%还要高。

        按照目前预估,到2037年印度航空乘客数量将超过5.2亿人次。印度将会是继中国外,在本地区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