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高铁签约有望在7日内揭晓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5日报道     正大首席执行官谢榕人重申EEC高铁项目投资立场称:正大绝对不会中途放弃或是退出,但由于项目投资金额巨大,需要和合资方慎重考虑。

        针对连接3机场高铁项目(以下简称:EEC高铁)何时能够签约的问题,泰国正大集团首席执行官谢榕人代表EEC高铁中标方回应称,正大作出投资EEC高铁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此就不会有中途退出或是放弃的打算。但由于项目投资金额巨大,因此,需要考虑的时间会稍久点。

        按照EEC高铁招标局与正大方面约定的时间,双方限期7天内在EEC高铁合同上做最后的签字决定。EEC高铁招标局认为已经针对正大方面诉求和担忧做出了最大的让步,因此,剩下的就是需要正大方面作出表率,而不是这样摇摆不定。因为双方在争议议题上已经举行过多次对话和讨论,招标局也针对正大方面的疑惑做出了负责的解释。

         但EEC高铁项目能否在本月内完成最终的签约,我们拭目以待。

正大EEC高铁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