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中低价位公寓广受欢迎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0日报道     小户型中低价位公寓广受欢迎。薪资收入3万以上收入者对于售价300万以内公寓楼盘表达了强烈的买入欲望。

        据第41届住房和公寓交易博览会主办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房博会活动现场完成的住房和公寓交易额约合35亿泰铢,较去年同比提高了10%。这还是在参观人数基本相似的情况下达成的。当然部分原因可能与今年参展开发商推出的特价楼盘较多,以及房价相比去年有部分上扬。

        从展会参观民众的年龄划分,年龄在21-30岁之间的年轻上班族占比39%,他们对展会表达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其次是年龄在31-40岁左右的,占比31%;另外是年龄在41-50岁的占比16%。其余则是其他年龄段的。

        而从参观者收入结构看,人数占比最高的是月入3-5万泰铢的,占比28%,其次是月入1-3万泰铢的,占比22%。另外月入5-7万泰铢的,占比16%。也就说中低收入工薪阶层是开发商需要重点关注的群体。他们短期内都有购房的意愿。

        从房源售价来看,购房者关注最高的房源价位分别在200-299万泰铢,关注占比在29%;其次像100-199万泰铢的房源也吸引了22%购房者。其他像300-399万泰铢的房源也有18%的购房者在关注。楼盘户型方面,公寓仍旧是房地产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房源之一,关注度高达40%。另外,像别墅也受到大量关注,占比35%。

         从购房者角度来看,公寓地产供给侧过剩的突出问题,可能是他们大量关注的原因之一。毕竟开发商提供的优惠折扣要更多,可选择性会更多。另外商银也更愿意向购买公寓地产的借款人放款。泰国央行早前放宽了房贷监管措施,这对于提振交易起到了部分作用。

第41届房博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