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千铢旅游奖励计划首日报名人数超百万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2日报道     按照财政部预估,本月23日开启的一千泰铢旅游奖励计划将会有一百万国人报名。

        泰国财政部常务资产巴颂就即将于周一(23日)开启的异地一千泰铢旅游奖励计划报名工作给出了预估,他认为,首日报名人数料在100万人以上。

         按照政府早前对该计划期待,报名人数希望在1000万人左右。如果首日报名能够达到百万人,那在今年9月27日至11月30的活动期间只需要在获得900万人的支持就能够达成原定目标。

        而官方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已登记加入该计划的商家和餐饮酒店超过了7万家,比早前设定的5万家店目标整整多出了2万家。如果将蓝旗商铺和全泰3万多台安装了EDC刷卡机的商铺,全泰能够服务一千泰铢旅游计划的商家将约和15万家。

        与此同时,巴颂还特别强调了一点就是,该计划与政府征税没有任何关联。也就是说政府不会利用该计划产生的数据向商家追缴税金或是提高征税额。

        作为报名加入该计划的泰人来说,首先要有智能设备(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该电子钱包软体(G-Wallet),这样才能在活动期间正常享受到一千泰铢旅游奖励计划。

        另外,这1000泰铢将会在登记完成后14天使用,并直到11月30日届满失效。其次,就是通过电子钱包,还可以支付除酒店和餐厅就餐费用外,还可以购买旅游礼品,当然还包括在蓝旗商铺购买其他个人必需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