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AFÉ AMAZON”中国首店落户广西南宁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泰国第一咖啡连锁品牌CAFÉ AMAZON首家中国分店落户中国广西南宁竹溪中石化加油站。

        作为泰国国有控股石油集团PTT旗下非油品业务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同时也是泰国成长最快的咖啡连锁品牌——“CAFÉ AMAZON”亚马逊咖啡已经从最初的加油站咖啡品牌逐步完成脱变,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咖啡连锁品牌。而现在它正将触角深入中国市场。

        尽管亚马逊咖啡早在几年前就启动了全球品牌扩展战略布局,并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日本和阿曼等国开设了分店,但中国门店迟迟没有进展。

        而在中石化和两仪集团等战略伙伴的共同努力下,CAFÉ AMAZON咖啡首家中国分店正式落户在中国广西南宁。咖啡被认为是传统油企解决油品销售增速放缓最重要的补充业务。因为咖啡的利润远高于卖油。亚马逊咖啡在泰国的成功就被证明了这一点。中国广西南宁开设首家中国旗舰店无疑是泰国亚马逊咖啡吹响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把号角。

        据悉,目前泰国亚马逊咖啡包括泰国和国际门店在内的全球门店总数以多大2924家。而中石化全国加油站便利店总数在27259家,这也是亚马逊咖啡所看重的。亚马逊咖啡去年累计卖出了2.25亿杯的现磨咖啡。

         首店开业仪式还特邀了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察乐先生、泰国石油零售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拉珀女士以及泰国两仪集团董事长汪东财和中石化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李继从先生共同为开业意识剪彩。

CAFÉ AMAZON中国首店揭幕仪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