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部交通事故致17名学生遇难

0

 中新社曼谷9月29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一辆皮卡车29日凌晨在泰国中部的沙没巴干府境内翻车,造成车上17名技校学生遇难,司机重伤。

  目击者称,当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这辆皮卡车在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偏向冲进人行道,撞上路边两根电线杆后翻车。12名挤在卡车后部的学生在猛烈撞击下被震到了路上,当场遇难。坐在车内的另外5名学生与卡车驾驶员一起受了重伤。

  报道说,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这5名受伤学生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事故致死人数增至17人。

  当地警方调查显示,17名遇难者是一所技术学校的学生。他们刚刚结束了一项技术培训,当晚一起去观看了一场演出,乘车返回住处时发生了事故。

  警方目前已调看了事故道路附近的监控视频,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