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花呗”电子钱包无法支付,泰京否认有缺陷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政府“清花呗”电子钱包APP软体系统稳定安全性不存在任何问题。之前出现的一些小事件更多是沟通或是使用不当造成,当然受理点太少也是问题之一。

        不管是支付时被称无法使用,还是系统故障等提示信息都不是因为“请花呗”系统存在问题,而是使用者没有按照规定完成最后的确认信息,比如下载安装了该软体后,还需要完成最后的手机短息确认。

        至于在超商购物使用“请花呗”电子钱包支付出现的情况,同样并非来自软体系统问题。如果增加支付点情况将会得到解决。

        不管是团体开发机构泰京银行,还是当局者都可能对“请花呗”异地旅游刺激措施所获得关注度和申请人之多感到意外。每天申请过程几乎就是在刷记录。在开通不久100万申请人限额就宣布满了。

        也就说从本月23日开启的首日申请至今已非常接近1000万上限。甚至让决策者产生了增加人数上限的考虑。按照泰京银行解释,使用该电子钱包前必须要完成最后的短信资格确认后方可使用。而目前收到确认信息的申请人接近100万人。

        如果首次申请未通过者,仍可以二次申请。请花呗电子钱包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当然如果在此之前就提前达到1000万人上限,请花呗将关闭申请窗口。

        以目前申请者身份证出生所在地信息,中部地区府申请人最多约43%,其次是东北部和东部分别是16%和15%。年龄段方面,31-60岁人群最高占54%,20-30岁占32%。

        作为政府请花呗电子钱包,每人获得消费额度为1000泰铢。但必须在非出生地进行消费购物。另外根据规定,该钱包内的1000泰铢金额不能被体现,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

        以莲花超市为例,按规定类似的大型商超只能有一个“请花呗”电子钱包支付点,一个府不超过20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