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亚敲定日本行程,重申颂奇路线不动摇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素里亚部长将正式启动日本富山招商引资行程,重申颂奇副总理路线的同时,将优先当地中小企业寻找合作。

        泰国工业部长素里亚透露称,日本招商引资行程已基本确定并将于近日启动。作为其日本行程首站富山当地的中小企业将会是其重点考察和寻找合作的对象。

        而此次日本行程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向日本投资者重审泰国招商引资政策路线,即继续贯彻颂奇副总理早前提出的引资招商政策希望更多优质日本企业来泰国投资设厂。

        在素里亚看来,富山当地的中小企业,尤其是优质的中小企业会使其重点考察的对象,毕竟泰国大型跨国企业在泰投资已经趋于饱和,而中小企业方面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泰国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继续他们的帮助。

         尽管摆在日本投资者面前的选择除了泰国外,还有像柬埔寨、老挝、越南和缅甸,但素里亚仍相信泰国会在排名上靠前甚至是首先。目前日本投资者在泰投资的业务超过6000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