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0
лªÉçÕÕƬ£¬±±¾©£¬2019Äê9ÔÂ30ÈÕ ÍõáªÉ½»á¼ûÌ©¹ú¹«Ö÷Ê«ÁÕͨ 9ÔÂ30ÈÕ£¬¹ú¼Ò¸±Ö÷ϯÍõáªÉ½ÔÚ±±¾©µöÓą̃¹ú±ö¹Ý»á¼ûÌ©¹ú¹«Ö÷Ê«ÁÕͨ¡£ лªÉç¼ÇÕßÁõÎÀ±øÉã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潘洁)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3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王岐山表示,9月29日,习近平主席向诗琳通公主颁授中国国家最高涉外荣誉“友谊勋章”。这枚勋章代表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公主为中泰友谊所做重大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中泰一家亲”的重要体现。公主经常到中国走一走,既能讲好泰国故事,也能了解中国故事。中方十分珍视中泰两国及与泰国王室的传统友谊,愿同泰方继续密切高层交往,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多造福两国民众。

  诗琳通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中方授予其“友谊勋章”。诗琳通表示,泰国王室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泰中关系发展,愿继续为促进泰中友好和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