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Bitoey大婚 聘礼价值4500万铢 婚宴大秀性感引发热议

0

性感女神Bitoey大婚

聘礼价值4500万铢 婚宴大秀性感引发热议

【本报讯】 泰媒报导,10月5日,泰国民俗歌后Bitoey Rsiam与男友DJ Man步入婚礼殿堂。在双方亲友的共同见证下,两人在暹罗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泰式婚礼。

大家知道,新娘Bitoey一向以性感火辣著称,但当他早上她穿上传统的泰式礼服,一改往日性感风格,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不过清纯形象维持不到半天,到了晚间的庆祝宴上,Bitoey再展“齐B短裙天后”的风范,身着超短连衣裙与老公一起出席晚宴,在自己的婚宴上大秀性感,再次引发网络热议。

据悉,两人结婚聘礼包括45铢重黄金、5克拉钻戒、价值8位数钻石套装、价值670万铢保时捷豪车以及若干礼金,总价值达4500万铢。祝福两人!

据悉,Bitoey与男友DJ man相恋7年,求婚现场有Bitoey父母以及朋友。Bitoey与DJ man曾经在2016年发生过不和传闻,一度舆论热议,但是如今依然在一起,说明他们爱情稳固,并不如传闻一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