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称“请花呗”计划兼具社会和经济双重意义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7日报道     坞达玛财长评价政府“请花呗”计划称,不仅对经济有刺激作用,对社会同样有深层的意义。

         泰国财政部长坞达玛透过个人脸书发文称,政府“请花呗”计划不仅仅只是刺激经济那么简单,同样对社会产生了深层的影响。在给计划实施1周以来,已经有近130万人通过请花呗电子钱包成功进行了消费。预计将产生价值10亿泰铢的消费经济。

        而上周其实地走访市场和商铺的亲身感受就是,不管是商家商贩还是普通大众都对政府请花呗计划伸出大拇指称赞。对此他表示身怀感激,说明政府出台政策的方向正确。

        针对该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将会尽快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公众使用请花呗电子钱包时变得更加舒适且让操作变得更安全简单。

       截止目前申请加入政府“请花呗”计划的商家数量已超过17万家之多。而请花呗电子钱包存余额为每人1000泰铢。

坞达玛财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