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敦促PTT投资拉经济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3日报道     在国家经济发展遇到困难时期急需像泰国石油集团(PTT)这样具有实力的大型国企作出积极的表率作用,通过大规模投资帮助拉动经济的同时缓解泰铢升值压力。

         颂奇副总理和能长颂提拉在视察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泰国石油集团(PTT)时向公司集团高层工作提出了期望,认为像PTT这样的大型跨国国企的表率和引领作用非常重要。尤其是国家经济发展遇到特别困难的时期。

         按照PTT今明两年投资计划安排,2019年年末预计还会有价值总计300亿泰铢的投资。而2020年计划的投资预算金额约合1000亿泰铢。颂奇副总理在听取PTT高层工作汇报后表示令人兴奋的消息。希望PTT能加大投资力度,从而起到拉动国家经济整体向前发展的目标。

         作为一家跨国型国有控股企业,PTT的投资多少也会给泰铢兑美元中间汇率带来一些积极层面的影响。至少可以缓解部分升值的压力和影响。

         PTT高层表示,将会利用集团资源优势,继续在环保、社会、社区、可持续发展等多层面与各方展开广泛和合作。不管是鼓励咖啡农减少杀虫剂和农药使用量,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的同时,提高产品安全性从而赢得更稳定的中高低客户群。

        PTT旗下连锁咖啡品牌Amazon咖啡已正式在中国广西南宁开设了第一家分店。至此宣布了全面进军中国现磨咖啡市场的战场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