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高铁合同签约静待25日到来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3日报道     多方消息证实,如果没有发生其他特殊状况,正大方面将会在本月25日CP高铁项目合同上签字。

        交长萨沙炎表示,正大(CP)方面已经就本月25日高铁项目合同约定的最终签字时间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并强调正大作为一家泰国本土最成功的跨国民营企业始终将声誉和诚信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如果政府方面做好了签约准备,那正大方面没有任何拖延的理由。

         不管怎样,正大方面已经承诺将会在本月25日在预定的时间和地点依照合同规定按步骤走完所有程序。正大从始至终在该项目投资上都是认真负责的。

        按照项目招标合同有关规定,正大领先的CPH财团将会在完成签约后先拿到整个项目72%的建设用地。其余被征土地将会在之后2年内陆续交付。也就说正大本月25日完成签约后,运营中的机场捷运线将交由 正大方面接管运营。

         而征地部分最艰难的部分就是从帕亚泰站到廊曼机场这段,涉及的部委众多,被搬迁的项目难度也比较大。但招标委员会有信心在3年内顺利交割所有被征土地,确保CP高铁在计划时间内全线通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