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国国际车展下月底IMPACT登场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5日报道     2019泰国国际车展定11月29日至12月10日于蒙通他尼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大厅举行。主办方预计展会期间现场签约53358辆,其中汽车44189,摩托车9169。

         据泰国国际车展主办方消息称,即将于下月底上演的2019年第36届泰国国际车展依旧在久负盛名的蒙通他尼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大厅内举行。此次展会主题是“Ride and Drive Together Now”即骑行和驾驶同步。

         主办方透露称,此次车展将会有多家厂商首次亮相新款车型,而摩托车方面相信多款限量版重机参展会让活动现场异常火热。至于销量方面,目前初步估计,整个展会期间现场交易订单量预计在53358辆,其中汽车44189辆,摩托车9169辆。交易额560亿泰铢。

       目前确认参展的车商共有36家,比如宝马、奔驰、本田、丰田、福特、现代、五十铃、沃尔沃、奥迪以及阿斯顿马丁和宾利等超跑。摩托车方面,像川崎、大公羊、雅马哈,本田、铃木和凯旋等。

       2019泰国国际车展举办时间为下月29日至12月10日,地点蒙通他尼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大厅。

车展中国产品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