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党内反对派是“人渣”白宫新闻秘书:没错

0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4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抨击共和党内的反对者,并称他们为“人渣”。对此,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表示,她认为特朗普说得没错。

据报道,23日,特朗普发推文批评共和党内反对他的人,并称,对国家来说,不支持自己的共和党人,在某种程度上,比民主党人更糟糕、更危险。特朗普还写道:“小心点,他们是人渣!”

  特朗普的言论引起共和党内部分人士的不满,美国伊利诺伊州共和党众议员金泽尔(Adam Kinzinger)说:“称任何人为‘人渣’都有失总统的身份……你是总统,你得遵循不同的标准。”

  24日,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为特朗普的这番言论做出辩护。她表示,特朗普总统不后悔发布这条推文。她还表示,那些反对特朗普的人“就是那样(人渣)”。

  她说:“人们反对一位从上任第一天就为这个国家带来成果的总统,这太可怕了。事实上,人们继续试图否定他一直试图做的任何事情,剥夺他为美国人民所做的有益工作,他们理应得到这样强硬的批评。”

  据悉,现年42岁的格里沙姆是共和党人,是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首批成员之一,曾担任白宫副新闻秘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