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边境卡车39尸案 31男8女中国人或惨遭冰冻死 中国使馆允派员勘现场

0

英国警方在23日于伦敦东部埃塞克斯的一辆半卡车后部发现39具尸体,被疑是通过非常规渠道来到英国的偷渡客。令英国及中国当局相当震惊。稍早中国媒体中国日报表示,英国警方确认39具尸体都是中国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中国驻英国使馆将派员前往事故发现地点。

据世界日报今天报道,英国货柜尸案,中国籍死者31男8女可能是冻死。

据英国警方表示,死者包括31名男性及8名女性,其中一名女性相当年轻,或为刚成年。发现死者之处是一个冷柜货柜,运转时可低达摄氏零下25度,不排除这些人冻死的可能性。

车上1名涉嫌谋杀的25岁北爱尔兰司机已被逮捕。由于涉事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保加利亚政府称已与伦敦交涉,之后指相信货车不是从该国出发。英国首相约翰逊曾发表推文表示,对此事感到震惊。据了解,这些尸体当中只有1具是青少年,其他都是成人。

约翰逊对此事件表示关注,称会定期收取有关案件的调查汇报,他又指“我们都知道这些交易一直在进行,但这些贩运人蛇的交易者都应该被捕,接受司法审判。”

目前该案以及厘清死者身份仍在调查之中。

来源:RFI华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