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都市经济圈地价季比涨8.3%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7日报道     得益于捷运和高速公路网络从主城区向外延伸,曼谷及周边地区用于住宅项目拿地价格季比上涨8.3%。

        根据住宅银行房地产信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第3季度曼谷及周边地区空地价格涨幅调研报告结果显示,Q3拿地价格比前一季度提高了8.3%,即Q3未开发土地价格指数录得256.5,比去年同期高出17%。

        首都捷运线网络不断向外延伸以及陆续开通是其中关键因素之一。对于有计划在城郊结合部购买住房地产的买家来说,捷运线通达以及高速公路覆盖无疑是其中重要的考量因素。

         泰国首都曼谷大都会经济圈主要由5个府围绕构成,它们分别是,佛统、龙仔厝、北榄、巴吞他尼和暖武里。其中像挽磨通、挽艾等地价涨幅最高,同比达到了61.4%。        

以曼谷市内为例,地价涨幅较高的区,像空三哇、民武里、廊曼等同比都有35.6%的涨幅。而叻抛、然那哇涨幅35.3%。而捷运线地价涨幅方面,像陆续开通的绿色线涨幅39.7%,在建中的粉红色线涨幅42.1%,规划中的浅红色线涨幅2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