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汽车制造业遇10年之痛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9日报道     泰国汽车制造业正遭遇近10年来最苦难的时期,除了产能下调外,部分零配件供应商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关门退出。

        针对汽车产业所面临的特殊情况,泰国工业院已启动了相关研究和评估工作确保能为整个汽车产业链参与和从业人员提供更全面的产业趋势报告,并帮助他们应对新形势下的产业危机。

         泰国工业院汽车产业组组长素拉蓬指出,今年汽车总产量料在200万辆,比预期的少了15万辆。减产的担心更多是因为国内外需求订单量减少了。

          尤其是汽车产业链中的零配件中小企业可能因为需求订单减少而面临更大的财政压力。预计今年汽车零配件订单量将会有5-10%的降幅。而这也是泰国汽车零配件供应链市场过去10年来遭遇的最困难时期。

汽车配件制造工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