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EC投资建学校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华为泰国兑现承诺向BOI申请了在东部经济走廊(EEC)内创办华为技术人才培训学院。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端载小姐透露称,华为泰国兑现了承诺。在其做完“对接“一带一路”与“东部经济走廊”促进中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题演讲后收到了来自华为泰国的促投申请。

        作为颂奇副总理中国行程随行人员之一的端载透露称,颂奇副总理在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先生早餐会上提到了希望华为能在东部经济走廊创办技术人才学校,为东部经济走廊未来发展输出更多科技人才的事宜。

         该项促投申请提现了华为速度和效率,在加强中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也是华为为东部经济走廊未来发展作出的努力。同样的这也可以说是华为看好东部经济走廊前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