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通过CP高铁征地草案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内阁正式通过总面积850莱的CP高铁征地法案,还要求法案颁布60天内启动实地勘测。

        泰国内阁发言人戴素丽小姐在29日内阁理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内阁例会审议通过了连接3机场的CP高铁征地法草案。作为该CP高铁征地法案涉及的征地面积合计达到850莱,征地所需要的总预算在35亿泰铢。

         CP高铁项目投资合同已于本月24日完成了相关合同的签署工作。但作为总投资2000多亿泰铢的超级工程,征地被认为是其中最苦难的工程之一。由于横跨1市4府(曼谷市,北柳府、北榄府、罗勇府、春武里府)因此征地工作相对复杂,据悉需要被征用的土地合计850莱,要被拆除的建筑物245处。

戴素丽小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